wdx21cn
骑士
骑士
  • 积分789分
  • 威望343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14枚
  • 银豆0颗
  • 阅读:3866
  • 回复:16

[定制固件]webos for cdma 1.4.5 通用仓库版(移除mobile hot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10-07-19 13:34
webos for cdma  1.4.5 通用仓库版(移除mobile hotsport


1. 仓库集成,集成最新preware
2. 微软雅黑字体
3.免激活
4. 集成猴子开发的中文短信(某人强烈要求注明:吹友吧)
5. 集成最新的1.4.5 cdma radio (非gsm radio,也不是1.4.1的radio)  
7. devmode 默认打开
8. usbpass 图标
9. sprint, verizon 通杀 10 集成51快乐刷技术,刷机不写号 (太低版本的rom升上来的需要注意)

注意: for cdma only.   移除不太好用的mobile hotsport.


下载地址:http://u.115.com/file/f665b05c06
PalmPre_51pda_webos_cdma_145-0718.jar


喜欢1

最新喜欢:

ureyurey
znsoft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积分27394分
  • 威望58364点
  • 贡献值1000点
  • 金币32枚
  • 银豆80颗
  • 社区居民
  • 社区明星
沙发#
发布于:2010-07-19 13:38
Re:webos for cdma  1.4.5 通用仓库版(移除mobile
不错:)
http://www.51pda.cn 数码新社区
clutch
骑士
骑士
  • 积分591分
  • 威望311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0枚
  • 银豆0颗
板凳#
发布于:2010-07-19 13:43
Re:webos for cdma  1.4.5 通用仓库版(移除mobile
其实删除mobile hotsport很简单,仓库里有mobile hotsport汉化版,安装然后就可以卸掉了,嘿嘿
laowu21
侠客
侠客
  • 积分161分
  • 威望130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8枚
  • 银豆0颗
  • 社区居民
地板#
发布于:2010-07-19 14:03
V的还是S的?还是都可以的?
wdx21cn
骑士
骑士
  • 积分789分
  • 威望343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14枚
  • 银豆0颗
地下室#
发布于:2010-07-19 14:26
cdma通用。
wdx21cn
骑士
骑士
  • 积分789分
  • 威望343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14枚
  • 银豆0颗
5楼#
发布于:2010-07-19 14:27
Re:Re:webos for cdma  1.4.5 通用仓库版(移除mobi
引用第2楼clutch于2010-07-19 13:43发表的 Re:webos for cdma  1.4.5 通用仓库版(移除mobile  :
其实删除mobile hotsport很简单,仓库里有mobile hotsport汉化版,安装然后就可以卸掉了,嘿嘿






应该mobile hotsport 还是不能用的。可以分配IP,但没有流量。
lunchxu
侠客
侠客
  • 积分662分
  • 威望1102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50枚
  • 银豆0颗
6楼#
发布于:2010-07-19 17:58
Re:webos for cdma  1.4.5 通用仓库版(移除mobile
对,可以连上电脑,但是没法上网
九零后都出来混了,我算干什么的
optimus
新手上路
新手上路
  • 积分61分
  • 威望55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10枚
  • 银豆0颗
7楼#
发布于:2010-07-19 19:30
感谢!!刚包了1G流量
karajan
侠客
侠客
  • 积分283分
  • 威望118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6枚
  • 银豆0颗
8楼#
发布于:2010-07-19 23:00
顶顶 留名 哈哈
oicq359
新手上路
新手上路
  • 积分49分
  • 威望39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0枚
  • 银豆0颗
9楼#
发布于:2010-07-19 23:38
Re:webos for cdma  1.4.5 通用仓库版(移除mobile
接着折腾。。。
cantond
新手上路
新手上路
  • 积分121分
  • 威望761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3枚
  • 银豆0颗
10楼#
发布于:2010-07-20 09:07
Re:webos for cdma  1.4.5 通用仓库版(移除mobile
已刷此包,目前正常。
启动比1.4.1快两分钟,其余功能尚在试验。
1007
论坛版主
论坛版主
  • 积分6802分
  • 威望2145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11枚
  • 银豆0颗
  • 社区居民
  • 忠实会员
11楼#
发布于:2010-07-20 09:17
支持。
都开始Dump ROM了。
可惜我的做的ROM还是不能自动reboot。残念。
Bug, is B U G。
laowu21
侠客
侠客
  • 积分161分
  • 威望130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8枚
  • 银豆0颗
  • 社区居民
12楼#
发布于:2010-07-20 09:46
观望中……
1007
论坛版主
论坛版主
  • 积分6802分
  • 威望2145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11枚
  • 银豆0颗
  • 社区居民
  • 忠实会员
13楼#
发布于:2010-07-20 11:58
看到bell发布1.45了。
Bug, is B U G。
vopt
新手上路
新手上路
  • 积分145分
  • 威望58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5枚
  • 银豆0颗
14楼#
发布于:2010-07-30 19:57
pixi 能刷吗?
wdx21cn
骑士
骑士
  • 积分789分
  • 威望343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14枚
  • 银豆0颗
15楼#
发布于:2010-07-31 20:07
不能刷pixi.
fenixnow
新手上路
新手上路
  • 积分9分
  • 威望7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0枚
  • 银豆0颗
16楼#
发布于:2011-04-28 09:39
Re:webos for cdma  1.4.5 通用仓库版(移除mobile hot
恩,不错,等几天下载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