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130200
侠客
侠客
  • 积分202分
  • 威望1331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10枚
  • 银豆0颗
  • 阅读:5098
  • 回复:29

[软件汉化发布]第13个汉化作品:google reader手机端feeds1.0.7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10-08-17 17:32
简单汉化,结合google reader使用,至于google reader怎么用,自己学习吧
模拟器、手机1.4.5正常使用
附件名称/大小 下载次数 最后更新
com.deliciousmorsel.feeds_1.0.7_all.ipk (147KB)  169 2010-08-17 17:32
喜欢0
等等···
v130200
侠客
侠客
  • 积分202分
  • 威望1331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10枚
  • 银豆0颗
沙发#
发布于:2010-08-17 18:20
发觉软件版里面,大多数人关心的是游戏,呵呵
等等···
vopt
新手上路
新手上路
  • 积分145分
  • 威望58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5枚
  • 银豆0颗
板凳#
发布于:2010-08-17 22:29
LZ好样的,为webos软件本地化做出很大贡献,支持一下
armrow
新手上路
新手上路
  • 积分49分
  • 威望441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0枚
  • 银豆0颗
地板#
发布于:2010-08-26 02:21
google reader直接用浏览器看也挺方便的;感觉装软件太多了,不知道用什么好。
foxbaby
新手上路
新手上路
  • 积分10分
  • 威望11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0枚
  • 银豆0颗
地下室#
发布于:2010-08-30 08:53
feeds不错  就是老喜欢自己主动同步
mask
新手上路
新手上路
  • 积分3分
  • 威望31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0枚
  • 银豆0颗
5楼#
发布于:2010-09-05 19:47
3Q~~
garion8
新手上路
新手上路
  • 积分3分
  • 威望3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0枚
  • 银豆0颗
6楼#
发布于:2010-09-23 22:29
谢谢lzle ....
dufri
新手上路
新手上路
  • 积分37分
  • 威望36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0枚
  • 银豆0颗
7楼#
发布于:2010-10-13 16:15
已下载,正在学习
kavinwang
新手上路
新手上路
  • 积分52分
  • 威望214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0枚
  • 银豆0颗
8楼#
发布于:2010-10-14 13:56
"附件不存在"无法下载
qqxiaojun
新手上路
新手上路
  • 积分12分
  • 威望12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0枚
  • 银豆0颗
9楼#
发布于:2010-10-14 17:23
       
liguohua1981
新手上路
新手上路
  • 积分5分
  • 威望5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0枚
  • 银豆0颗
10楼#
发布于:2010-10-15 08:03
好东西啊
skyant
新手上路
新手上路
  • 积分2分
  • 威望2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0枚
  • 银豆0颗
11楼#
发布于:2010-11-17 14:36
好东西,试试看
weiming82
新手上路
新手上路
  • 积分1分
  • 威望4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0枚
  • 银豆0颗
12楼#
发布于:2010-11-20 23:17
虽然不下,但因为LZ的努力,帮顶一下。。。
345518460
新手上路
新手上路
  • 积分1分
  • 威望1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0枚
  • 银豆0颗
13楼#
发布于:2010-11-26 16:03
帮顶一下。。
seawave8686
新手上路
新手上路
  • 积分19分
  • 威望19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0枚
  • 银豆0颗
14楼#
发布于:2010-12-01 14:25
先试用~~
dkyw
新手上路
新手上路
  • 积分60分
  • 威望60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6枚
  • 银豆0颗
15楼#
发布于:2010-12-10 16:07
ssssssssssssssssssssss
bzzj2000
新手上路
新手上路
  • 积分79分
  • 威望58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0枚
  • 银豆0颗
16楼#
发布于:2010-12-12 10:04
能用吗?????????
sblook
新手上路
新手上路
  • 积分7分
  • 威望6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0枚
  • 银豆0颗
  • 社区居民
17楼#
发布于:2010-12-21 17:54
无法下载啊!!
forlan112
新手上路
新手上路
  • 积分15分
  • 威望15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0枚
  • 银豆0颗
18楼#
发布于:2010-12-23 20:27
回 楼主(v13020044) 的帖子
           
catshow1
新手上路
新手上路
  • 积分6分
  • 威望6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金币0枚
  • 银豆0颗
19楼#
发布于:2011-01-08 17:59
谢谢分享,真找这个软件@!
上一页

返回顶部